体育部开展说课程教研活动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485

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师积极性,体育部于11月25日下午组织了说课程活动。体育部副主任施兴成、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陆亚光以及全部体育部任课教师参与说课程活动。学校督导祝宝江教授、仓金顺副教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各专业教师依据专业设置依据、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教学团队,课程应用、特色创新与成效等方面内容阐述了对说课程的认识和实施。各评委专家们对说专业和说课程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课程目标定位要精确,二是课程教学设计学情分析需要扎根到底,三是课程特色和教学效果要有创新。

本次说专业说课程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推动了全体人员参与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热情,提升了专业和课程建设的水平,增强了教师的团队意识,是一次颇具收获的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