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69

11月12日上午,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开幕。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孙卫芳主持开幕式。

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国旗方阵、校旗方阵、会旗方阵、彩旗方队率先亮相,裁判员代表队、各二级学院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陆续入场,展示学院特色、彰显学校风采,接受主席台领导检阅。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穆而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邵从清致开幕词。他代表党委向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近年来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适应新时代对学校体育工作要求,不断完善体育硬件设施,为学校全民健身运动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本届运动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政策指引下召开的体育赛事。他希望各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运动会中,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客观公正,恪尽职守,严肃赛风,严格赛纪,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运动会!希望全体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涵养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运动员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011班涂梦恩同学和裁判员代表体育部周伟老师分别宣誓。

邵从清宣布:“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上午9时,各赛点裁判员、工作人员各就各位,本次田径运动会的角逐正式展开。本届运动会共有22支代表队,823名运动员参加34个项目,为期两天的比赛。

11月13日16时30分,本届田径运动会的赛程全部结束。副校长孙卫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副主任施兴成主持。建筑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建筑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药品与健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与安全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孙卫芳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并致闭幕词,她代表组委会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届运动会取得了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并发扬下去,努力提升我校体育工作综合育人水平。希望全校师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理念,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练就强健体魄,磨砺坚韧意志,塑造健全人格,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为学校发展、民族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