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在省足球技能暨体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537

我校运动员在省足球技能暨体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1127—29日,2020年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系列高职高专院校足球教学成果展示暨体能大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职高专院校76支代表队839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足球技能队和体能队在大赛中均获得团体二等奖。

在足球技能比赛中,顾宇同学获得足球技能全能第八名和颠球单项第一名、唐浩楠同学获得踢准单项第八名。在体能比赛中,郭明明同学以体能三项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获得男子体能大赛“体能王”荣誉称号和男子引体向上单项第一名、张灵逾同学获得男子2400米单项第四名、冯佳丽同学获得女子1分钟仰卧起坐单项第六名。陆亚光、严秀兰、陈洋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员敢于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也是对我校开展阳光体育成果的一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