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29

 129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陆亚光主持,学校纪委书记夏燕萍莅临指导。

 陆亚光同志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形成了《体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随后,施兴成、陆亚光、陈国松、王炎等四位党员同志分别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先后对他们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四位党员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诚恳接受大家批评,会后尽快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各自的整改方案,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夏燕萍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运行民主,认为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议安排周密、准备充分,汇报客观真实,做到了严以律己、勇于解剖自我,不回避问题,其他同志批评意见中肯。最后,夏燕萍提出三点要求:提高站位、增进团结、抓好教学。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进一步推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心谋划部门未来发展方向,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为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