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93

作者:文/陈国松 图/陈洋 审核/施兴成

 1210-11日,学校2020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来自九个二级学院的9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大赛由体育部承办。
    参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智能制造学院获得乒乓球团体第一名,纺织服装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二、三、四名;经贸管理学院获得羽毛球团体第一名,汽车与交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二、第三、第四名。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各学院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我校学生乒乓球、羽毛球运动技能水平,展示了我校多年来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理念,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加强体能和技能训练,内强素质,外塑形体,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