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84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日活动

        3月24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陆亚光同志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陆亚光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明确要求、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随后,体育部副主任施兴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 年学校工作要点,支部成员围绕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结合本支部工作,就如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努力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课余时间,志愿帮助学生在体质测试薄弱环节进行训练,结合自身实际帮扶学生,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在实践中洗礼思想、增长干,助力部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