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 统一党日活动情况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503

图/陈洋       文/王炎        审核人/陆亚光

一、活动开展情况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 年5 月统一党日活动的通知(盐工院委组20218号)精神,于5月28日在体育部会议室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5名党员,王如明同志请假。副书记陆亚光主持活动。活动共分四个部分:

    1、由陆亚光同志组织学习党史《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部分内容;陆亚光同志提出思考两个问题并解读;由陈国松、王炎两位同志进行“学党史、办实事”专题交流发言,陆亚光同志对以上两位同志发言进行总结。

    2、由陆亚光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刻领会《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工作条例》的良好氛围,按照《工作条例》的要求,创新思路和方法,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3、由陆亚光同志组织观看百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

    4、陆亚光同志开展廉政教育党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