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602


           2021年1月11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陆亚光主持,副校长孙卫芳莅临指导。

        陆亚光同志汇报了2020年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工作情况。陆亚光、陈国松、王炎等三位党员同志分别作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位党员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诚恳接受大家批评,会后尽快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各自的整改方案,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孙卫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运行民主,认为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议安排周密、准备充分,汇报客观真实,做到了严以律己、勇于解剖自我,不回避问题,其他同志批评意见中肯。最后,孙卫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民主生活会中需要领导班子成员直接讲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讲出自身不足;二是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意识,强化学习以理论指导实践,提高决策水平、执行能力;三是进一步谋划推动工作,“有为才有位”的指导思想。最后,希望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下一年的工作当中创新工作,增大在校的影响力,做出新的特色。

        本次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进一步推进部门工作,精心谋划部门未来发展方向,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为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