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文:陈国松   图:李大伟   审核施兴成

11月28至12月2日,学校在体育中心举办了2022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来自八个二级学院的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药品与健康学院代表队获得乒乓球团体第一名。艺术设计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三、四名。刘宝泽等8名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前8名。过陈娴等8名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前8名。药品与健康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贸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羽毛球团体第一名。药品与健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与安全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三、四名。陈智毅等8名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前8名。吴子轩等8名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前8名。艺术设计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为各学院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了我校学生的乒乓球、羽毛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