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图:申永权    文:王炎    审核人:陆亚光 

    9月13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陆亚光主持。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统—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六个方面努力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今后工作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会上,同志们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同志们都能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自我批评毫不遮掩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建议坦诚相待,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陆亚光在总结中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的组织活动。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真诚地进行思想交流,充分体现了民主管理,精诚合作的良好工作氛围,为体育部的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