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文:李大伟  图:熊影  审核:施兴成

10月28日至29日,学校在田径场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设立42个项目,共有22支代表队71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全体在盐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曙东主持。

开幕式上,在国旗、校旗和会旗的引导下,各方阵着装整齐、口号嘹亮,各代表队朝气蓬勃、步伐铿锵、异彩纷呈。

升国旗仪式后,校长刘玉申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多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成绩显著,学校体育事业得到快速发展。他衷心希望各代表队及全体运动员,遵规守纪、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公平公正、统一尺度、秉公执裁。希望广大师生在比赛中壮筋骨、强意志、长知识、增友谊,以高昂斗志和进取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在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智能制造学院机电2232班韩润博同学和体育部徐帆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刘玉申宣布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比赛中,个人项目竞争激烈,选手们挑战自我、刷新成绩;团体项目配合默契,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奋发向上的活力与风采。

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深入现场看望了参赛师生,并与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

29日下午,运动会圆满落幕,王曙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体育部主任施兴成主持闭幕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汽车与交通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信息与安全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王曙东致闭幕词。他表示,在这个激情澎湃的时代,我们有着更宽广的发展平台,不仅要保持身心健康,更要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