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指导组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65

图:李大伟          :王  炎    审核人:陆亚光

11月9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第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组长张国兵、成员陈鑫到场指导。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陆亚光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随后,施兴成领学了评论员文章《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中心组成员王炎、陈国松两位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张国兵对本次学习会作了点评,认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他对中心组今后的学习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二是严格学习要求,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学以致用,提高中心组成员履职尽责能力。

陆亚光总结指出,中心组的同志要带头潜心学习、深入钻研、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