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学生篮球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文:陈国松  图:熊影  审核:施兴成

11月27日至12月5日,学校在体育中心举办2023年学生篮球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9支代表队,共100余人参加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队员之间互相配合、相互鼓励,比分交替上升,结果扣人心弦,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裁判员们秉承着“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以“公正裁决、服务比赛、维护竞赛”的执裁原则,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贸管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荣获前三名。信息与安全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苗佳伟等9位同学获得了“最佳运动员”称号。

12月5日下午,篮球赛圆满落幕,副校长王曙东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施兴成主持。

王曙东致闭幕词。他代表组委会向为本次篮球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本次篮球赛不仅仅是提高运动员们的身心健康,更是一次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提升我校体育工作综合育人水平,全面贯彻落实“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模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