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文:陈国松  图:李大伟  审核:施兴成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平,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全面教学质量12月4日上午,部门在4308智慧教室举办青年教学基本功比赛,比赛共有6名青年教师参赛,未参赛的全体专任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教师们教态自然大方、内容设计合理、组织灵活有序,特别是在讲解示范时,动作标准连贯、舒展优美全面、出色地诠释出体育动作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体育教师的专业技能功底和业务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评委们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向参赛教师们作出了精彩点评,并进行了打分。最后,施兴成主任强调体育教育是“大教育体系”必不可少的一环,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我们要以此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专业水平以及教学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