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 “展魅力风采,谱精彩华章”主题健身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文:李大伟  图:徐帆  审核:施兴成

为了激发体育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营造体育团队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体育学院部分教师与全体女教职工于3月8日下午在体育中心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展魅力风采,谱精彩华章”主题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以趣味体育健身为主。首先,女教职工进行了飞镖比赛,投掷过程中,大家屏气凝神、出手果断,展现出了女教职工们沉着冷静、眼明手稳的运动风采。随后教职工们又一起进行了跳大绳和跳健身操,活动中既体现了教职工们团结友爱协作精神,也展现出教职工们身手矫健的飒爽英姿,呈现出健康、快乐、团结的活动画面。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了体育教师队伍凝心聚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的感情、投身体育的激情、共同奋斗的热情,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